追逐梵高初赛广东赛区人气爆棚

2015年12月15日13: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5年12月12日,2000多名小选手和家长齐聚深圳南山区后海小学,参加由荷兰梵高博物馆发起的第二届“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广东赛区初赛复选,广东赛区比赛分为初赛与复选二个阶段,复赛选手从广东省各艺术培训机构及幼儿园选手中筛选产生。

  “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广东赛区初赛由荷兰梵高博物馆、国际美育教育研究中心、上海睿和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广东博茂择优承办。面向3至16岁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旨在发扬梵高艺术精神,启迪少年儿童的创造力,以新的视角和思维去发现美和创造美。

  慧眼看世界,世界更美丽;童心想未来,未来更辉煌!

  在”追逐梵高“的美术空间里,一群少年儿童提起他们纯真的画笔,描绘着一幅幅有着绚烂色彩和大胆想象的世界。

  比赛结果将在月底公布,获得初赛二等奖及以上选手,将晋级参加2016年2月11日在上海举办的追逐梵高少儿绘画大赛全国总决赛,并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决赛作品由大赛评审委员会及荷兰梵高博物馆联合评选,荷兰梵高博物馆评审委员会终评。参加决赛,获得各组别最高奖项“金向日葵奖”的小选手将由组委会提供奖学金,全程免费参加荷兰梵高博物馆颁奖典礼和欧洲美育游学。

  明年7月,所有参赛的小小艺术家们将在组委会和国内评委老师的带领下远赴欧洲。参加荷兰梵高博物馆的颁奖典礼、美育课堂、梵高故居写生、欧洲著名艺术家交流互动、欧洲著名博物馆参访等系列艺术活动。

  (记者:唐小丽 朱峻萱)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梵高初赛赛区广东选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