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当代艺术展将在1x3Gallery举办

2016年12月17日13:3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自己”展览海报“自己”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自己

  策展人:杜曦云

  参展艺术家:孟煌 李昕 李琳琳

  地点: 1x3Gallery

  日期: 2016年12月18日-2017年2月18日

  开幕时间:12月18日下午3点开幕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797中街音响北路A02

  电话:86 10-57626101

  开放时间:周三——周日 10:00---18:00

  电子邮箱:info@1x3gallery.com

  展览简介:

  成为自己,是个体意志的体现,它是生命的潜欲,混沌莫测却强劲不已。“自己”是什么、如何成为自己……这些问题会顺势延展开来,让未知的路径不断显现出来,前行、选择、试错、重返、再次上路……都是个体意志驱动着的行走。行走的轨迹和得失,不断体现和生成着“自己”。

  艺术,是生活的产物,是艺术家生成“自己”的渠道之一,和体现“自己”的部分物证。在生存处境、自我意志和表达媒介的综合作用下,艺术家创造出特定形态的“作品”。

  孟煌、李昕、李琳琳,分别生于1966、1973、1992年。孟煌定居柏林、李昕游走北京和巴黎、李琳琳倾向于“泛国际”的文化取向。在越来越加速变化的中国,如果按代际差异来看,他们彼此之间非常不同。从作品的媒介和关注的主题来看,他们也有相当大的差异。当然,中国大陆是他们共同的成长土壤,和挥之不去的问题语境。在这些综合背景中,他们都在努力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

孟煌 远方 - 1 孟煌 远方 - 1
孟煌 失乐园,三十八号孟煌 失乐园,三十八号
李昕《2016.10.2,H》3李昕《2016.10.2,H》3
李昕 2015.1.21,辰,2015年,水墨,局部李昕 2015.1.21,辰,2015年,水墨,局部
李琳琳《十日谈》10李琳琳《十日谈》10
李琳琳《十日谈》13李琳琳《十日谈》13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1x3Gallery孟煌李昕李琳琳展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