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前收费骗局的报道被指恶意造谣

2013年02月22日 14:54   新浪收藏  微博

上海比德、上海成昊公司发来的声明 上海比德、上海成昊公司发来的声明

  2月22日,北京商报发表文章“艺术品拍卖前收费骗局缘何屡屡得手”,文中说道:“上海比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成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通过估高价、签订拍卖“服务合同”等诱骗手段,按评估或起拍价的1%骗取“展览费”,再由上海国石拍卖有限公司举办拍卖会,不少人上当受骗,造成恶劣影响。”文章发表之后当天,上海比德文化传播公司,上海成昊展览服务给新浪收藏发来声明,声称此报道和言论纯属谣言,并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声明全文如下:

  我司上海比德文化传播公司,上海成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比德、上海成昊),就“艺术品拍卖前收费骗局为何屡屡得手”的不实报道,少数组织和个人也在网络上恶意传播相关虚假信息,对上海比德、上海成昊及公司客户的声誉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此,上海比德、上海成昊郑重发表声明:

  相关报道和言论纯属谣言。上海比德、上海成昊自开办公司以来,从未以估高价、签订“服务合同”等诱骗手段,按评估或起拍价的1%骗取“展览费”,作为中国古董古玩类鉴定和展览之名的服务公司,上海比德、上海成昊一直非常重视诚信经营、客户为尊。

  对于少数媒体、组织和个人恶意造谣上海比德、上海成昊公司形象的行为,上海比德、上海成昊将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上海比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成昊展览服务有限公司特此声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