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调查卢浮宫高仿门票事件:称或与中国人有关

2013年09月12日 16:15   人民网  

卢浮宫门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收藏配图 卢浮宫门票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浪收藏配图

  中国的造假波及到了法国的卢浮宫?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锋晨报》9月12日报道,法国警方正在调查这起卢浮宫假票的事件。卢浮宫博物馆和司法官员11日透露,其在中国游客持有的门票中发现了高仿的造假凭证。

  法国著名景点卢浮宫的一位消息人士称,8月中国游客和导游持假票事件就被曾被相关部门发现并予以通告。起初票质粗糙。但8月14日,有些假票质量已经“达到了完美的地步”,堪与原票相比。卢浮宫方面8月15日对这一事件提起刑事诉讼。

  “我们最近发现了几起假票事件,但从8月26日至今尚未截获一张假票。”这位消息人士称,“不过我们会格外小心,因为票价有效期是一年。”

  一位司法官员透露,警方已对数名相关导游进行了问话,但尚无任何人对事件负责。

  几乎同时,比利时海关官员提醒法国当局称,他们已发现并截获了约3600张卢浮宫假票,而这些假票都藏在一个由中国发来的包裹里。

  据悉,卢浮宫标准门票票价在11.6欧元(约合人民币95元)到13.6欧元(约合人民币111元)之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