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艺术空间举行南京站媒体见面会

2016年05月31日18:3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先生,以及宝库中国董事长助理黄晓云先生也亲临现场。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左),以及宝库中国董事长助理黄晓云(右)亲临现场

  宝库中国作为中国文化产业创新运营服务商,在五年累积的技术与文化资源基础上,历经整整一年的时间,研发推广了适合全国各大城市社区的宝库,通过将该模式进行专业的整合,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及文化体验就此散播到全国。5月31日,宝库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在金陵饭店发布宝库2.0产品。在正式发布会开始前,宝库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宝库艺术空间的诞生实际上通过对宝库1号感兴趣的人的反馈想起来的。3月26日宝库1号开盘活动的时候,我们总共卖掉了将近6000个15年使用权的箱子,结果发现85%以上是普通老百姓。普通老百姓的需求非常的古怪,有给新出生的小孩放胎毛的,有放脚印的,还有每年去放小孩的脚印,然后每年给他放保险的,长大以后生活的保险,有老头老太放遗嘱,有老人把他老板去世以后的东西放在里面,也有记者放手稿,也有摄影师放照片储存卡的。

  在和客户的接触过程当中,大量的客户提出来一个事情,说上海中心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有记忆收藏的一个东西,如果我们在小区里面也能够有这样一个地方,那么对我们来讲就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安全是小区里面老百姓的首选的一个事情,大家都知道为什么铁栅栏在全中国的房子里面那么多,而在美国好像很少看到铁栅栏,原因就是安全是小区最基础的一个空间。如何把16000平米的上海中心宝库1号,这样一个博物馆和收藏空间,浓缩到一个500平米的空间里面,进入社区,让老百姓有人文感、安全感、幸福感。”

宝库中国董事长助理黄晓云宝库中国董事长助理黄晓云

  宝库中国董事长助理黄晓云代表宝库发言,他说,通过五年的时间,宝库团队与上海中心的通力合作,终于在今年呈现出了地标宝库,也就是宝库1.0产品,位于上海中心37、38以及地下5层的空间。

  宝库的思考源自于三个问题,大量的房企代表来到了地标宝库,那么如何让宝库和房企的创新之路更紧密的结合,更有效的结合;第二个问题是文化艺术机构,以及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文化作为国家推崇的一项普民政策,宝库中国能不能带领文化走进更多的城市,走进更多的社区;第三个问题是作为城市的运营者,提出文化作为城市的公共服务配套,它在标准的提高上,宝库中国能不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带着这三个问题宝库进行了一年的产品研发的道路,在一年之后,终于打造了宝库2.0产品,也就宝库艺术空间。这样一个艺术空间在社区里面是有两个模块构成的,一个模块是把上海中心地下5层超大的保管箱浓缩成家门口社区里的100多平米的全自动保管库区,第二个模块是我们把整个上海中心的博物馆及围绕着博物馆打造的宝库艺术中心,把它浓缩成家门口级别的流动博物馆。

  宝库2.0是一个B2B的模型,因为希望把这个产品带给开发商。最近南京出现很多的地王,地价上去了,成本上去了,但是它的售价如何提升?大家想到的事情一定是产品价值的打造,产品价值的打造里面,第一个纬度现在大家都做的差不多了,也就是在硬件上的投入。当硬件投入达到一定的水平线之后,这个时候大家追求的就是软实力的提升。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南京站见面会媒体模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