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艺博会“艺术之路”展艺术家签约仪式举行

2016年10月28日15:1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0月27日下午,2016上海艺博会•自贸区特展“艺术之路”展艺术家签约仪式在沪举行。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邀请了二十余位杰出的中外艺术家参加2016上海艺博会•自贸区特展。本次邀约参展不仅为艺术家们搭建了一个展示与交易的平台,同时又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此次签约的艺术家有刘小晴、萧海春、吴训木、阮荣春、祁和亮、陈鹤良、何百明、陈强、丁筱芳、卓民、肖谷、汪家芳、和平、乐坚、陈无忌、邵琦、刘小明、李国传、丁一鸣、洪健、吴林田、郭峰、李诗文等。他们大部分出生于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并在各自独特的艺术道路上不断跋涉和攀登。他们以自己瑰丽的想象力和无与伦比的创造力,构建了一个个具有自己艺术美学理想,脉动着当代人生命气息的艺术世界。

何总与画家肖海春何总与画家肖海春

  “艺术之路”是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即将推出的系列艺术展品牌,旨在汇集当下中国书画、油画与当代艺术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艺术作品,以呈现当代中国艺术的创作形态和精神语境,表达时代审美情趣和文化精神,彰显上海“海纳百川、追求卓越、开明睿智、大气谦和”的城市精神,推动区域文化艺术发展,促进文化“走出去”和“引进来”。

何总与油雕院院长肖谷何总与油雕院院长肖谷

  著名文艺评论家毛时安指出:“此次《上海自贸区•艺术之路展》,顾名思义,这些作品隐约展现的是一条中国和上海艺术这些年来伴随着时代艰难前进所走过的不断探索的艺术人生之“路”。沿着这条路,我们可以走进生活这个时代中国艺术家各有不同人生轨迹。”

  文化,是一座城市、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重要软实力。三年来,上海自贸区不断突破创新,扩大开放,助推文化发展。上海自贸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作为自贸区文化艺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和产业运作平台,将继续依托自贸区便利政策,为艺术家及艺术机构搭建国内外艺术品交易平台,将我国的优秀文化艺术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引下,源源不断地穿越河西走廊戈壁沙滩,送至远方的彼岸。

  单 位:上海自贸试验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马吉路2号30楼、28楼

  联系人:端木晶莹 13701888114

  电 话:021-50193557

  邮 箱:duanmujy@artwgq.com

  www.shftzart.com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艺术之路上海艺博会自贸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