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展示他最喜欢的2016年英格兰北部照

2017年01月01日06:30   新浪财经   微博收藏本文     

  Dave Zdanowicz是一名来自布拉德福德的风景摄影师,他记录下了今年各个季节内的英格兰北部风光,成功地在社交媒体上收获了10万多名粉丝。值得一提的是,自Dave买入第一架相机至今只有3年的时间。他说:“自从我在2013年7月买了人生中的第一台相机后,我一直在拍摄这里的美丽风景。摄影让我真正地意识到我们生活在一个多么迷人的地方,如果我没有开始摄影,有些地方我一辈子可能都不会知道它们的存在。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都是由不同的历史和传统构成的。”

知名摄影师Dave Zdanowicz镜头里的布拉德福德公园。
星空下的布拉德福德。

  这一系列风景照名为《Landscapes in England》,将英格兰四季的风景一网打尽。图为薄云笼罩下的德比郡农村地区。

北约克郡Langcliff的夏日风情。
斯泰兹,一艘停泊在岸边的小船。

  Dave至今已经赢得了不少奖项,他的作品经常登上国际新闻媒体。图为蒂斯河畔斯托克顿的无限大桥(Infinity Bridge)。

韦克菲尔德的花丛,是Dave的早期作品。
Dave走访了许多了城市,海岸线以及宽阔的英格兰北部农村地区。图为德比郡的莱迪鲍尔水库。
他还出版了一本影集,里面收录了他过去几年拍摄的120多张照片。这张照片名叫《倒影》,拍摄于Bolton Abbey。

  哈德斯菲尔德的雪景。Dave说:“约克郡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传统,来过后我才知道为什么人们一直说这里是一生之中必须去一次的地方。”

Hardcastle Crags,Gibson Mill。
惠特利湾北部的圣玛丽灯塔,你可以在Dave的网站上买到这张照片的复印版。
星空下的Bolton Abbey,这里在12世纪曾是一座奥古斯丁修道院。
斯泰兹的海岸风景。
马勒姆村,太阳刚刚跃过山头,牛群在草丛中漫步。
哈德斯菲尔德乡下的麦田。
索尔特本的缆索铁路,这里同时还有这Dave最喜欢的沙滩。
马勒姆村一个晴朗的夜晚,可以清晰地看到银河。
约克城堡内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建筑,包括城堡、监狱、法院等等。
德比郡Winnat's Pass一个多云的清晨,一条公路沿着峡谷蜿蜒前行,两旁是耸立的高山。

  翻译:叶青

  来源:Daily Mail

  原标题:Quaint fishing villages, misty valleys and blustery beaches: Award-winning photographer showcases his favourite 2016 pictures of northern England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摄影师英格兰风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