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陶艺大师、陶艺名人颁证仪式在无锡开幕

2016年11月15日19:1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第二届“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陶瓷艺术名人”颁证仪式暨“传承与创新”作品展于2016年11月11日上午在中国(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

  颁证仪式由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史俊棠先生主持。

  史会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参与颁证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分别是:

  出席领导:

  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傅维杰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

  江苏省经信委副巡视员——阎浩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巡视员——叶江虹

  宜兴市人大党组书记——刘亚明

  无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沈伟明

  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祖伟

  宜兴市人社局局长——蒋德荣

  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建生

  宜兴市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宜兴紫砂工艺厂厂长——徐建荣

  出席嘉宾: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委会名誉会长——徐秀棠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委会名誉副会长——汪寅仙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委会名誉副会长——鲍志强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何道洪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邵培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曹婉芬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毛国强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徐安碧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委会副会长——李守才

  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江苏省陶瓷艺委会会长——吴鸣

  接下来,由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建生宣读了省陶协关于授予第二届“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陶瓷艺术名人”的决定。

  紧接着,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巡视员——叶江虹宣读来自原中共江苏省委书记、原江苏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苏省陶瓷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沈达人的贺信。

  沈达人在贺信中提到,这次作品彰显了传承的力量,与上届相比又有了明显的提高,可喜可贺!衷心希望此次入选的省陶艺大师、省陶艺名人将此作为新的起点,谦虚谨慎,不忘初心,做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更做一名德艺双馨的陶艺家。在专业上,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一名名副其实的江苏陶瓷界的领军人物,望江苏陶瓷不断绽放出更多的精彩

  然后,分别由荣获第二届省陶艺大师代表范泽峰和省陶艺名人代表朱丹进行表态发言。

  活动最后,由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为98位荣获第二届省陶艺大师、陶艺名人的陶艺工作者颁发证书,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颁证仪式结束后,中国(无锡)国际设计博览会之“传承与创新——第二届江苏省陶瓷艺术大师、陶瓷艺术名人作品展”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展会将持续至11月13日,诚邀各位陶瓷爱好者前往参观品鉴。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