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运动套票邮票的升值潜力被看好

2016年11月09日08:5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在众多的收藏品种有一种藏品容易被人忽视,那就是邮票。邮票具备收藏门槛低、便于携带、升值空间大的优点,所以在市场上总是吸引着广大收藏爱好者的目光。作为国家纪念五四运动四十周年发行的五四运动套票邮票,一直以来的价格都是独领风骚的。

  首先,人们对于发生的具有重大意义的重大事件,会产生一种独特的情怀。所以能够拥有这样的一套五四运动套票邮票,不仅仅是会有巨大的经济收益,更是能够满足那种历史成就感。再者,这套五四运动套票邮票发行于1959年,如此久远的年代,更使得这版邮票具备很高的价值。在漫长的岁月里,五四运动套票邮票早就不再是当初发行时的价格了,早就已经翻了几万倍了。这款邮票是国家为了弘扬反帝反封建的精神大力发行的一款,具有很深远的历史意义,所以升值的潜力是毋庸置疑的。在漫长的岁月里,五四运动套票邮票能够完整保存下来的能够有多少呢?这还是个未知数呢。

  反帝反封建是我国近代的主题,五四运动是最能代表全国人民反帝反封建决心的一场运动。在具备了这样的含义后,这款有票的价值早已经超越了其本身的价格。对于具有很高的文化艺术价值的藏品,都是人们纷纷追逐的对象,所以一直以来五四运动套票邮票的升值潜力是无限大的。

  来源:风迹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五四运动邮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