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文交所近期举动引人猜想连连

2016年05月08日08:1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据多巴牛小编了解,五一劳动节期间,南京文交所推出第二期“分享有礼 赢在南京”经纪商配售营销活动。此次活动的配售原始股总市值达到1500万,主要针对南京文交所的一级代理商,故官网没有发布。

  此次活动配售原始股总市值达到1500万,对经纪商的吸引力够大。近期南京行情不佳,南京经纪商的日子很艰难。南京此次对经纪商的大力关照,有利于增强经纪商的信心和热情,带动行情的恢复。此外,也为经纪商吸引新会员提供了自主发挥的空间。

  而此次活动只是针对经纪商的。与此同时坊间仍有谣传称,南京文交所将推出券商模式了,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

  其实这是经纪商搞的营销活动。2016年4月29日,南京文交所发布1288号段经纪商的一次市场营销活动,引发市场广泛热议。对此有业界人士称南京文交所也开始搞券商模式了。

  事实上,这是由1288号段经纪商搞的活动,原始股就由1288号段提供,并不是南京官方搞的活动。

  点评:“券商模式”通俗的讲,就是“一推十”,一个人推荐10个人,每个人再推荐10个人,不断几何增长的多层级会员发展模式。而南京文交所经纪商的此次营销活动,推荐10户,送约1000元原始股,严格控制层级,是扁平化结构,并且是一次性奖励配送,与券商模式还是有区别的。

  (文章来源:多巴牛)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交易行业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经纪商文交所南京举动券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