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卿个人当代水墨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6年08月25日20:57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展览海报展览海报

  2016年9月3日下午3点,

  由格蕊莉画廊举办“须臾对亘古的思辩——解码丁文卿的云图”丁文卿个人当代水墨展,将盛大开幕。

  格蕊莉画廊以经营及推广中国当代艺术为主,主推中国当代水墨,并执着于中国当代艺术向国际方向接轨的目标。当代水墨是中国文化对于这个时代的响应,疑惑,甚至于质疑。作为我们今天的水墨艺术家,所处的时代已经天翻地覆,眼界也不仅仅局限在自己生活一隅。艺术家应该用手中的笔沟通时代与中国文化。

the labyrinth 曲径The Labyrinth 曲径

  东方的传统文化语境中,山石是亘古的表征,云烟是须臾的隐喻。以须臾的云烟形态状摹亘古的山石体貌,使知觉意识在更为宏大的时空场域内自由流淌,在完成灵魂的逍遥欢畅中也给观看者带来时空上的错位感,进而导致视觉上的“恍惚”,而这种“恍惚之美”正是合乎东方美学旨趣的无形大象。

The Jade SkyThe Jade Sky 碧霄

  格蕊莉邀请您一起跟随丁文卿悉心营造的云图幻境觉出了生命自在的味道,感知到世界原应有的自足与丰盈。以一个现代都市人的视角完成须臾对亘古的思辩,进而解读出东方文人灵魂深处的情感密码。

Meditation Pavilion 静心湖Meditation Pavilion 静心湖

  虹桥南丰城的新地标 --“逍遥树“系列的大雕塑,是由格蕊莉的艺术家谢艾格精心打造。

  敬请期待。

The faraway place 2 遥远的归处2The faraway place 2 遥远的归处2
The faraway place 1 遥远的归处1

   展览: “须臾对亘古的思辩——解码丁文卿的云图”丁文卿个人当代水墨展 

  地址:  格蕊莉画廊  上海市, 普陀区, 莫干山路87号。

  开幕时间:  2016年9月3日  下午3点

  展览时间:  2016年9月3日至2016年10月7日

  艺术家:丁文卿

  美术总监:李君苹 Molly Lee

  展览总监:陆世杰 SK Loke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