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根海姆高管瑞兰兹将卸任 曾创实习项目培养人才

2016年12月26日09:22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菲利普·瑞兰兹(Philip Rylands)菲利普·瑞兰兹(Philip Rylands)

  古根海姆基金会日前宣布意大利地区负责人菲利普·瑞兰兹(Philip Rylands)将于2017年6月正式离职。古根海姆博物馆馆长兼基金会总监理查德·阿姆斯特朗(Richard Armstrong)表示:“在长达35年的任职时间里,菲利普忠于古根海姆的使命,对古根海姆有着非常深刻的影响。2016年,古根海姆博物馆的参观者人数再创新高,成千上万的人受益于拓展教育的实习岗位及临时展览项目,这些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更重要的是,在菲利普的任期内,包括意大利、欧洲以及美国艺术等板块的馆藏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包括最近更为成功的资金募集,这些都使得古根海姆博物馆在艺术品展览及参观者体验等方面有了卓越的提高。” 1986年,瑞兰兹以藏品管理员的身份加入古根海姆基金会,全面管理佩姬·古根海姆1979年离世后留下的珍贵的20世纪艺术藏品。同年,瑞兰兹成为收藏馆的副馆长,并于2000年成为佩姬·古根海姆收藏馆的馆长。2009年,他又被委任为古根海姆基金会意大利地区的负责人。在瑞兰兹的带领下,位于意大利的古根海姆收藏馆成为最受欢迎的现代艺术博物馆。此外,菲利普·瑞兰兹还负责了迎狮宫(Palazzo Venier dei Leoni)的修复工程,那里是佩姬·古根海姆位于威尼斯大运河的故居,收藏有她的众多藏品。

  1980年,瑞兰兹带头创立了佩姬·古根海姆收藏馆实习生项目,成为培养未来博物馆专业人才的重要项目。1986年,古根海姆基金会收购了威尼斯双年展美国馆,瑞兰兹负责了场馆的管理和运营工作。据悉,接替菲利普·瑞兰兹的人选目前还没有确定,佩姬·古根海姆收藏馆将在接下来几个月内尽快找到合适人选。

  来源: 雅昌艺术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古根海姆瑞兰兹阿姆斯特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