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2016年中国鄢陵城市雕塑设计方案征集

2016年12月24日11:0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鄢陵县地处豫中平原,隶属河南省许昌市,它是“南花北移、北花南迁”的天然驯化基地,花木栽培始于唐、兴于宋,素有“花都”“花乡”的美称,享有“鄢陵蜡梅冠天下”的盛誉。全县花木种植达到60万亩、2300多个品种,被授予“中国花木之乡”“中国蜡梅文化之乡”“中国花木之都”。

  为加快发展旅游业,打造“一花一世界、一水润千年、一湖迎天下”的品牌形象,同时为了更好的挖掘区域文化内涵,充分提升鄢陵县整体形象,针对鄢陵县入口主体形象雕塑开展设计竞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鄢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鄢陵县城乡规划局

  二、雕塑建设位置及雕塑作品征集主题

  建设位置:鄢陵与许昌交界处,许鄢快速通道鄢陵县界南侧街头绿地处(见附件)

  征集主题:投稿作品能体现鄢陵县整体形象,凸显蜡梅文化、花都文化、长寿文化、水文化等地域文化特色,符合鄢陵县旅游发展规划的“田园怡养、花都静养、彭祖养生”等三大主题特色,彰显鄢陵县的区位、经济、文化等优势,展示鄢陵县的实力、活力、魅力。

 

 

  三、参赛对象

  雕塑家、雕塑公司、设计公司、全国高校雕塑及艺术相关专业教师或学生、自由设计师和艺术设计团体及个人等均可参加。

  凡应征作品的创作者,需填写《2016年中国•鄢陵城市雕塑设计方案设计大奖赛报名表》、《雕塑作品说明表》(请至www.ylghj.gov.cn网站下载),并按规定的时间和方式送达应征作品的,均可成为本次征集活动的应征者。

  四、设计方案要求及投稿方式

  1、设计内容:内容、形式、材质、表现手法和技法不限,能向大众展示鄢陵县整体形象。

  2、成果提交要求:参赛作品均应包括创意说明和平面设计两部分。创意说明应明确方案名称、设计构思、色彩、材质、规格、成稿制作费用等要素。平面设计应包括平面图和三维效果表现图(电脑绘图或手绘图均可)。

  3、参赛选手需提交电子文件:A3大小尺寸,像素不低于300dpi,并注明姓名、电话、地址。

  4、投稿方式:网上发稿(电子邮件)

  电子邮箱:3072316169@qq.com

  联系人:孙女士

  电话:0374--7810799

  地址:河南许昌鄢陵县合欢路,鄢陵县城乡规划局

  五、方案评审及奖励

  鄢陵县规委会专家组成“2016年中国·鄢陵城市雕塑设计方案大奖赛”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一、二、三等级,评审结果详见鄢陵县城乡规划局网站www.ylghj.gov.cn。

  获奖设计方案奖金(含税)为:一等奖一名,奖金1万元;二等奖一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一名,奖金3000元。

  六、投稿日期及评审时间

  投稿期为自发布公告至2017年1月7日。

  七、重要声明

  1、所有作品投稿者必须合法拥有作品著作权,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凡涉嫌抄袭、借用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2、主办方有权永久使用本次获奖作品来进行宣传推广。其作品的所有权、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等)归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所有。

  3、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

  更多信息详见鄢陵县城乡规划局网站www.ylghj.gov.cn。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征集绿地旅游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