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业园区——东郊记忆

2016年11月23日12:18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东郊记忆,原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是集合音乐、美术、戏剧、摄影等文化形态的多元文化园区,工业遗址主题旅游地,艺术文化展演聚落,文艺创作交流园区,成都文化创意产业高地。东郊记忆座落于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二环东外侧建设南支路4号,占地205亩,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

  东郊记忆是在原国营红光电子管厂旧址上改建而成的现代文化产业新型园区,2011年9月29日正式开园运营。2012年11月1日,成都东区音乐公园正式升级更名为东郊记忆。

  东郊记忆被称为“中国的伦敦西区”,  是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科技与文化融合示范园区。

  成都音乐公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以上。是全省唯一的城市工业用地更新与工业遗产保护项目。定位于全球唯一的以音乐消费为主题的旧工业改造娱乐目的地。在未来三至五年,成都传媒集团将联手中国移动,充分挖掘无线音乐基地巨大的产业辐射能力和龙头带动效应,在原创音乐内容的输入与输出、明星制作、演艺、小剧场聚落等音乐产业的基础上,以“跨界、创新、时尚、潮流”为关键词,配套延伸发展音乐大市集、流行音乐一条街、酒吧工厂等复合业态。逐步形成明星制造、音乐展演、音乐消费的全产业链。

  未来,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将实现八大功能:音乐演艺、创意零售、娱乐、音响视听、办公培训、设计酒店、文化餐饮、酒吧。入驻园区的商家将与园区共同努力,实现“国家级数字音乐全产业聚集区、国家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数字音乐文化产业中国移动零售园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