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年度人物——谭跃

2016年11月23日13:1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0谭跃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党组副书记

  作为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带领集团隆重举办了中华书局100周年、三联书店80周年庆典,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在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出版基金项目、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等核心出版指标上连获“八个全国第一”,推出了《1911》《新华字典(第11版)》等一大批畅销书,以及《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分科版)》《三联经典文库》等国家级重点出版工程。

  他还推动组建中国出版传媒股份公司,为IPO上市迈出关键一步;加速推进中国出版创意中心、顺义新华物流中心、上海蓝桥产业园等“五大中心”建设,进行多元化经营;着力搭建以中国数字出版网为龙头的七大数字平台,大力推动全行业数字化转型。荣获“中国图书对外推广计划”年度综合排名第一名。

  截至今年10月末,集团公司资产总额达 98.54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97%%;营业收入达50.45亿元, 同比增长 13.07%;利润总额达4.6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74 %。

  来源:光明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出版传媒谭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