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年度人物——万捷

2016年11月23日12:3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万捷 雅昌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万捷率领雅昌公司,成功完成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申办报告书》和《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申办报告书》的印刷任务,并凭借《梅兰芳藏戏曲史料图书集》和《西夏文物》摘取印刷界“奥斯卡”Benny Award金奖。成立20年来,雅昌共获得国际性印刷大奖70余项;2005年,万捷获得中国印刷界最高奖“毕升印刷奖”。

  根据多年经验,雅昌发布了第一个行内色彩标准“雅昌COLOR”,成为中国印刷标准化技术应用研究与推广基地。他们还与中国印刷协会技术标准委员会合作,研究建立中国印刷色彩管理标准。

  万捷将传统印刷业与现代IT技术及文化艺术相结合,创办了世界最大的艺术品门户网站——雅昌艺术网。利用雅昌艺术网的平台,雅昌向三个方向开拓核心业务: 拍卖数字资产管理及网络推广、艺术家数字资产管理及网络推广及电子商务,将其打造为中国艺术品投资的第一门户网站。

  雅昌公司首创了“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行情发布系统”,以此为基础发布的雅昌艺术市场指数,成为中国艺术品投资市场的风向标;推出了名为“雅昌艺搜”的垂直搜索产品,以实现艺术资源的有效搜索;并拥有全球最大的中华艺术品图文数据库,收录有中国艺术品图片300万张。 

  来源:光明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万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