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交协邮币卡市场规范发展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2016年10月28日21:0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10月27日,上月刚成立的全国文化产权行业自律组织——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产权市场协作体(简称“文交协”)在南京召开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暨邮币卡市场规范发展工作会议,华中文交所总裁程锐、投融资交易中心总经理刘明刚出席会议。

  自2013年邮币卡电子盘这一创新交易模式诞生以来,经过三年多的市场检验,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社会新的投资热点和大多数文交所的主营业务。但由于市场鱼龙混杂、参差不齐,邮币卡电子盘在发展过程中也暴露出了一些问题。针对目前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市场的现状,文交协及时召开邮币卡市场规范发展工作会议,设立了邮币卡规范发展领导小组,由文交协主席、原上海文交所董事长寿光武担任组长;下设工作小组,由南京文交所、南方文交所、上海文交所、华中文交所、内蒙古文交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组长为南京文交所董事长周军。

  工作小组近期将对邮币卡市场展开全面深入调查研究,形成调查报告,尤其是找出邮币卡交易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制订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做大做强邮币卡电子盘交易。

  会议还决定,文交协近阶段将重点致力于代表各正规交易平台与政府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制订邮币卡的行业标准和规范,各会员单位统一执行,促进邮币卡电子盘交易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工作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