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文交所即将上线“钻石交易板块”

2017年01月04日11:0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是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平台;是打造文化与资本对接、与科技融合的综合服务平台,为文化企业投融资提供服务。

  为繁荣文化艺术品交易市场,促进文化艺术品市场的投资和流通,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将于近期推出“钻石交易板块”。并将“钻石交易板块”的相关规则、管理办法等予以披露。

  湖南文化艺术品产权交易所钻石交易中心官网地址:http://diamond.hncae.net/ 。

  湖南文交所通过完善的交易系统,有机结合文化产业的全产业链,利用文交所的职能,协助文化企业实现跨越发展。通过文交所集成化的运营体系,为文化艺术产权交易市场构建专业化的市场平台。

  湖南文交所上线钻石交易板块,不仅开拓了全国文化市场,而且打造了健康、和谐、繁荣的文化产业金融生态体系,为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锦上添花!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钻石交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