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蓝海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资质

2016年11月22日14:13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宁夏蓝海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简称“蓝海文交”)是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厅备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省级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目前交易种类有邮币卡、艺术品、字画、陶瓷等品种,是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企业孵化、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平台。

  宁夏蓝海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总部位于宁夏马斯特国际商务中心,在全国各省市区域均设立有会员服务机构。宁夏蓝海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与信托、保险、银行、租赁、担保和基金等机构合作,对市场中拥有渠道价值和市场份额的机构进行辅导,将下游与上游产业结合,利用文交所的职能,协助企业实现发展的目的。

  宁夏蓝海文化艺术品交易中心以“文化对接资本、交易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通过对文化艺术品市场的文化理念、商业模式、交易方式等方面的摸索,结合国内相关企业的成功经验,提出了艺术品线上交易的模式,并通过制度设计实现了文化艺术品市场与资本市场的有机结合,为促进文化产业和金融产业的共同发展,以投资带动文化,使更广泛的人群关注文化、参与文化,提升文化开辟新途径做出了有益尝试。

新浪收藏文交所频道
传递文化产权市场健康价值观
http://collection.sina.com.cn/wjs/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文化产业邮币卡宁夏信托保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