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库&艺术空间发布会在中原启幕

2016年05月20日23:55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5月20日,在这个有着美好蕴意的日子里,宝库&艺术空间来到了中原城市郑州,发布会为与会嘉宾开启了别样的文化之旅。当天下午5点,宝库&艺术空间在郑州建业艾美酒店成功举行。

宝库&艺术空间郑州站首发仪式宝库&艺术空间郑州站首发仪式

  出席发布会现场的主要领导及嘉宾有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宝库中国副总裁梅雪,建业地产董事局主席胡葆森,河南建业富居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苗风华,易居营销集团副总裁、河南区域董事长金琪昌,乐居控股有限公司河南公司执行总经理周洋等,及来自全国和河南省内的知名房企:建业集团、正商集团、万科集团、恒大集团、富力集团、金地集团、金科集团、华强集团、盛润置业、天地置业、和昌集团、鸿宝置业、新田置业、亚新集团、小浪底集团、中远置业、中建集团、东方鼎盛集团、康桥置业、大树置业、金大地置业、中博集团、博奥置业、绿都集团、万象置业、新东润集团、骏景集团、郑州报业集团、郑州清华园集团、中海集团、蓝天商务花园、华商会控股有限公司、新潮置业、豫龙置业、新创投集团、中瑞控股、中产置业、海量地产、海龙集团、广厦集团、国瑞置业、德润置业、居易集团、振兴集团等企业代表。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宝库中国董事长周忻首先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到会的所有开发商的开发总额超过了整个郑州80%以上的量,我代表易居中国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样一个活动,今天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520”,请允许我代表易居中国和易居中国在郑州的同事跟大家说一声:郑州房地产开发商们,易居爱你们!

  同时,今天对于易居来讲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易居中国在房地产行业有很著名的跑团,引领很多房产界的朋友们在乐跑。今天也有易居的高管登陆上了珠穆朗玛峰。

首发式现场首发式现场

  到今天为止易居中国在郑州的各个领域、各个板块都做得非常好,在易居中国的各个体系当中,郑州的业绩都是排在最前列的,首先因为是郑州整个房地产开发市场的健康。刚才在媒体会议上有一个记者问一个问题说,易居中国今天来推宝库,主要是不是在一线城市,像郑州这样一个二线和三线之间的城市,你怎么看?我说对不起,这句话我是要批评你的,我在三年以前的大大小小的会议上都说,中国的房地产这一轮最好的市场是在从北京到广州的这一条动车线上。郑州、武汉、长沙,包括石家庄等等城市。郑州和武汉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是最有作为的市场,也是今天房地产最健康的市场。你们千万不要以为房地产暴涨才是最好的房地产市场,健康的市场才是好的市场,伴随着郑州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我相信整个河南、整个郑州的房地产市场还会有大的发展。

宝库中国副总裁梅雪宝库中国副总裁梅雪

  在谈到易居中国的战略发展上,周忻说,从2010年开始,易居中国的战略就在悄然地转变。2010年8月8日,易居中国在上海搞了十周年庆,十周年庆大会上我们把易居中国的愿景做了稍稍调整,前十年公司愿景是做中国房地产营销代理行业的整合者,从近十年开始我们把愿景做了一些改变,我们要做中国房地产现代服务业的整合者和领导者。所以从一条主的业务线:房产交易平台、服务平台以外,我们在培养易居中国的第二个大的服务平台,那就是围绕着老百姓的生活服务平台。因为易居中国的愿景是让老百姓住得更好,这是我们的一句口号。

  围绕着服务老百姓这一理念,易居中国也在做着各种创新与尝试。据周忻介绍,在过去五年当中我们做了非常多的探索、创新和尝试,我们把房地产跟金融结合,我们把房地产跟教育结合,我们把房地产和装修结合,我们今天发布的宝库是房地产与文化的结合。今天实际上我到郑州来带了两件小东西,一个箱子,一个以前大家都知道在银行地下室里边的一个金库保险箱,我们的保险箱能够房100万人民币,可以放20公斤黄金。还有一个500平方米的空间,这就是我今天带来的产品,叫宝库2.0。

首发式现场首发式现场

  接着,宝库中国副总裁梅雪详细介绍了宝库的缘起与现阶段的发展。梅雪指出, 宝库缘起于上海中心,从此我们开始了一路的创新,其实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收获更多的是创新模式、品牌效应、文化资源以及最初选择的国际通用的也是最最核心的部分就是UL标准。创新模式就是以保管库滋养文化艺术,在一栋楼里边打造了自己的创新模式,我们结合地下五层的文化产业就是第三方保管箱业务。品牌效应相信大家已经非常了解宝库一号品牌的响应度,建造标准,我刚才已经告诉大家,在这个过程当中五年前我们在考虑设置第三方保管箱的时候,其实国内安防等级标准突破力度不是很大,我们考虑了国外保险箱的承保。所以我们选用国际通用标准就是UL,以及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自行打造了宝库自有的标准。最后一个就是我们打造了一个文化产业的创新,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集聚了丰富的文化资源,我们跟美国最大的私人博物馆等等各方进行合作。在这个过程当中原来老百姓对宝库真正喜欢,并且希望拥有的。这些是多家主流媒体对我们的报道,经过这一个创新模式,宝库带来的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安全、安心并且与文化同行。 

宝库&艺术空间首发式宴会开始宝库&艺术空间首发式宴会开始

  在首发仪式结束后,来自宝库中国的合作伙伴,建业地产董事局主席胡葆森对此次活动寄予美好愿望,他说,现在这个时代在变,最重要的一个趋势就是消费升级,因为过去我们都是作为地产这个行业,无非是旧房换新房,小房换大房,普通房子换更好的房子。现在地产进入了下半场,实际上也是进入到一个升级阶段了,除去质量、产品在升级之外,更重要的是服务升级,所以我觉得周忻总无论有什么样新的花样,其实都是一直在围绕着客户的服务升级做他的创新。所以今天宝库作为他的一个创新产品,我有幸在去年参加了他的一次活动,确实看到了一些关于宝库的很多展览,感到非常震撼。所以就有一个想法,我们假如有项目也希望能够尽快引入到郑州。今天有幸我们和富力地产、易居合资公司,准备引进宝库项目,也是为高端客户提供一个新的满足他们高端需求的产品,总之希望让客户生活的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 宝库置业郑州易居中国发布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