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两岸“你交易 我送礼”现场幸运抽奖活动举行

2016年10月28日14:5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6年10月22日,由中文两岸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主办的“你交易,我送礼”大抽奖活动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纪会员、交易会员及相关业界专家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会议由中文两岸副总经理程飞先生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感恩回馈•共创未来”的主题展开,是中文两岸联合多家战略投资人发起,经纪会员主动配合,广大交易会员积极参与的一次全方位、多层次的市场活动,活动目的在于促进交易中心的盘面活跃度,给广大的交易会员及更多的交易伙伴带来参与和获利的机会,同时也提升了中文两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积极贯彻中文两岸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活动共评选和抽取五四三二一五个奖项,共计1800个中奖名额。

  活动期间,中文两岸盘面交易表现良好。从盘面整体走势来看,盘面继续维持强势上升格局,综合指数屡创新高,在当前邮币卡市场整体活跃度不强的背景下可谓一骑绝尘。

  路在脚下,梦在心中。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翻开了中文两岸发展的新篇章。作为邮币卡市场的后起之秀,中文两岸丝毫不会懈怠,始终紧抓时代大势,通过专业化、系统化、规模化发展途径,真正实现行业引领者的发展目标。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中文两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