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用3D打印造就四季树木:与人体共生

2016年11月05日06:30   和讯网  收藏本文     

  春夏秋冬不断轮迴是大自然神奇又美丽的现象,而且每一个季节会变化不同样貌,动植物的生命状态在每个阶段也会有所差异,而美国一位艺术家Garret Kane就用3D打印以及一些手工制作出了《与人体共生的树木》之艺术作品,结合人体模型和植物表现出地球孕育生命的强壮与美丽,精緻又壮观的画面就有如神话故事一般。以下我们就来欣赏Garret的这些作品吧!

春天,人体的伸展姿势就像正刚苏醒一般,加上枝头的嫩叶令人看了便觉得神清气爽,感受到春天充满新生命的气息。

  夏天,再来看到生命力旺盛的夏天,所有树枝冲出身体,小巧可爱的花朵像是积极想沐浴阳光一样努力向上延伸,而人体则放松的任由他们成长。

秋天,接着整体都变成了秋意浓厚的橘红色。
冬天,最后树木已经变得光秃秃,不只没有任何树叶,树枝看起来也变得娇小脆弱,与人体之间还到处都结满了冰。

  如果大家以这个冬天为起点再拉回去看一遍春、夏、秋,就会发现人体的动作都能够非常流畅的连接在一起,就像在大自然中舞蹈一样。而等到人体再次直挺的站起来,那就又是新生命的开始了。

  其实呢这系列作品也被Garret直接命名为‘季节(Seasons)’,这些作品的制作方法,首先是Garret用电脑3D绘图软件‘Zbrush’画出人体模型,再到他位于布鲁克林的工作室3D打印出来,接着加上一些木材、石头、树叶、花朵等等材料,仔细组合摆放才完成的。

  来源:AcFun弹幕网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3D打印树木人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