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登陆青城

2016年12月08日16:10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一带一路”——京徽画院内蒙古分院揭牌仪式暨中国书画名家作品巡回展(内蒙古站),将于2016年12月12日上午10:30分在内蒙古自治区美术馆隆重举行,此次巡展开幕也预示着京徽画院内蒙古分院正式成立。

  本次展览为京徽画院、内蒙古安徽商会、中西部徽商会长联盟、内蒙古安徽商会主办,京徽画院内蒙古分院承办,也是京徽画院在一年内举办的第二次的大型展览,展览将持续到12月15日,为期3天。展览中汇聚了包括王廼欣、卢禹舜、陈孟昕、张英才、张峻德、林容生、胡忠、莫晓松、陈恩存等享誉国内外的特邀画家作品,又有尹沧海、白光、叶靖、刘立勇、刘怀勇、刘继武、杜林、杜永、杜峰、陈聪、郭公达、郭庆志、纵杰、蒲玉杰等京徽画院书画名家。有志在千里的老艺术家,有宝刀正刃的中年艺术家,更有异军突起的青年新秀,真可谓名家云集,风雅备至,丹青溢韵,翰墨流芳。三代艺术家作品同台展出,代表着中国书画艺术的薪火相传,筑梦中国。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文化,增进艺术交流,催生更多的艺术灵感,挖掘更多的艺术形式。

  参展作品近200幅,风格迥异,各具特色,为观赏者带来一场精神的饕餮盛宴,体会艺术家创作时的激情与冲动,感悟艺术的美好和大自然的伟大。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传承和弘扬中华美学,追求真善美的道德境界。

《观瀑图》郭公达《观瀑图》郭公达
张峻德《牡归图》尹沧海《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
尹沧海《谁言寸草心 报得三春晖》张峻德《牡归图》
杜林《聊借砚池无数墨,写生切做放生看》杜林《聊借砚池无数墨,写生切做放生看》
郭庆志《晨光翠影》郭庆志《晨光翠影》

  此次书画展的举办,体现着书画家在“文化自信”的风向下,“为人民创作,为艺术创作”的艺术精神与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中国书画青城巡回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