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的红色血液:记上邮创投联合会第一次会议

2016年12月29日11:39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2016年12月28日,上海邮币卡创投联合会大会在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领导,创投联合会领导,恒泽荣耀基金,年奕资产基金,元素金服基金,融浍资产基金,新思路金控基金及到场嘉宾共300余人出席会议。

图片 1

  首先,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领导,创投联合会领导分别致辞。随后恒泽荣耀基金董事长高总以及北京信德基业董事长张总分别发言。会上,创投联合发起锁仓倡议书,并宣布其激励计划。未来广阔的蓝图跃然纸上。此次会议的举办,意在进一步增进上邮在业界的影响力。推动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现货电子盘的发展壮大。

图片2

  目前,创投联合会的会员已经从先期的10家发展到30余家。由其保荐的品种也多达10余个,品种涨幅喜人。通过这次会议,创投联合会正在将上邮此轮上涨的逻辑脉络进一步清晰化。同舟共济的会员机构引领百万的交易商,实力雄厚的基金引入了源源不断的场外资金。而上邮的国有平台背景以及规范发展则为其提供了充分而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 3

  如果把资金比作充满能量的氧气,那么会员就是那流通的红色的血液。红色的血液正在沸腾,让我们尽情享受这“严冬”里的热血澎湃。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创投联合会邮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