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十大事件

2017年01月03日14:31   新浪收藏   微博收藏本文     

图

  虽临旧岁之末,然新年更胜!2016年承载着上邮人满满的回忆、满满的成果、满满的希冀。 2016对于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来说是快速成长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

  在此我们也会勉励自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回馈广大机构会员单位、交易会员、业内同仁和挚友们。

  即将过去的2016,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完成了很多工作,让我们回顾一下2016上邮的10个大事件:

  1。率先推出行业自律倡议书,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1

  2。结盟中钞国鼎,签订战略合作签约。

2

  3。推出大宗现货挂牌业务,成立上邮鉴评中心。

3

  4。成立专家委员会,为企业战略定位、战术优化服务。

4

  5。引入实力机构钧亮公司加入创始会员、成立上邮创投联盟。

5
55

  6。参加“2016沪上金融家”评选活动并获提名奖。

6

  7。建设完成临港现代化仓储中心。

7

  8。被2016中国收藏盛典评选为“2016最具创新文化产权交易所”。

8

  9。与邮储银行战略合作,成功实现系统对接提升平台结算能力。

9

  10。引起资本市场关注,胡润富豪榜创始人胡润先生再度到访上邮。

10

  踩着生命的旋律,走进崭新的年份。在这新年即将来临的美好时刻,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向全体机构会员单位、交易会员、业内同仁和挚友们致以新年最真切的感谢和祝福!

  一路(16)有你,一起(17)前行。在即将逝去的2016年里邮币卡电子盘呈现井喷似的发展,现在全国已经上线的交易的150余家,行业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来的机遇,可各个平台同质化严重,同时也遇到了巨大的挑战。

  在这过去的一年里,参与邮币卡电子盘投资的人数大幅度增加,与此同时也出现了各种负面新闻满天飞。但是我们上邮始终不忘初心,肩负着振兴祖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感、责任感。我们始终坚持规范发展、合规经营、拥抱监管的要求,只有坚持“长久”的发展道路打造“百万企业”的初衷,才能更好地指导经营。

  2016年即将过去,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也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2017年,相信上海邮币卡交易中心,必将披荆斩棘,在邮币卡电子盘领域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

  最后,在举国欢庆、万象更新的美好节日里,上邮再次感谢交易中心所有交易机构、交易会员、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上邮的朋友们,愿大家新年快乐、万事顺意、阖家幸福安康。

扫描下载库拍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邮币卡上海2016大事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