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了 外媒盘点世界上最美婚纱照拍摄地

2016年08月31日14:24   和讯网  收藏本文     

图为夕阳下的新西兰皇后镇。 图为夕阳下的新西兰皇后镇。 美国,加利福尼亚,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与爱人携手站在满天星光下,仿佛世间除了二人与繁星再无其他。   美国,加利福尼亚,约塞米蒂国家公园。与爱人携手站在满天星光下,仿佛世间除了二人与繁星再无其他。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邦博采石场。即使背后是惊涛骇浪,我的眼中也只有你一人。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邦博采石场。即使背后是惊涛骇浪,我的眼中也只有你一人。 摩洛哥,马拉喀什。身着传统服装的新娘满脸洋溢着幸福,两只骆驼你们有些抢镜了哦。   摩洛哥,马拉喀什。身着传统服装的新娘满脸洋溢着幸福,两只骆驼你们有些抢镜了哦。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古老的建筑、独特的地貌、蔚蓝的天空、五彩的热气球,一切都是那样的缤纷有趣。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古老的建筑、独特的地貌、蔚蓝的天空、五彩的热气球,一切都是那样的缤纷有趣。 印度,乌代布尔。落日的余晖勾勒出古老建筑的轮廓,金光点点的池塘倒映出相爱的人的身影。   印度,乌代布尔。落日的余晖勾勒出古老建筑的轮廓,金光点点的池塘倒映出相爱的人的身影。 印度尼西亚,龙目岛。水中的秋千,二人的剪影,玩耍时还不忘手牵手,像极了童话里的场景。   印度尼西亚,龙目岛。水中的秋千,二人的剪影,玩耍时还不忘手牵手,像极了童话里的场景。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哪个少女没有过巴黎情结? 法国,巴黎,埃菲尔铁塔。哪个少女没有过巴黎情结? 印度,瓦拉纳西。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万籁俱寂,唯有飞鸟相伴。   印度,瓦拉纳西。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万籁俱寂,唯有飞鸟相伴。

  大海或是荒漠,星空或是晚霞,哪里才是拍摄婚纱照的最佳地点?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个婚纱 摄影网站自2014年起开始收集最美婚纱照拍摄地,至今已收到超过4000份来自全球各地的作品,摄影师从这些作品中精挑细选出了世界上最美的50个婚纱 照拍摄地。

  来源:每日邮报

扫描下载宝库APP

扫描关注带你看展览

扫描关注新浪收藏

文章关键词: 婚纱照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