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房东抢夺画廊画作:798物业呼吁社会正义

2013年12月06日 11:28   新浪收藏  微博

2013年12月3日下午13点48分,王娟带领社会人员及两辆厢式货车到798艺术区内亚洲艺术中心于进行抢劫。   2013年12月3日下午13点48分,王娟带领社会人员及两辆厢式货车到798艺术区内亚洲艺术中心于进行抢劫。 亚洲艺术中心工作人员报警并通知798艺术区相关负责人。13点57分,装有亚洲艺术中心画作的厢式货车不顾阻拦,撞伤我方保安后迅速离去   亚洲艺术中心工作人员报警并通知798艺术区相关负责人。13点57分,装有亚洲艺术中心画作的厢式货车不顾阻拦,撞伤我方保安后迅速离去 14点22分,警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将第二辆货柜车司机与亚洲现场负责人带至派出所。 14点22分,警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将第二辆货柜车司机与亚洲现场负责人带至派出所。

  新浪收藏讯 12月5日,北京798艺术区的七星物业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讲述了二房东王娟事件的最新进展:近期,王娟伙同黑社会打人事件表面看起来已经趋于平静,实际上却依然暗流汹涌。王娟等人打人事件后一直在私下不定期地上门骚扰各家画廊,已经通过种种卑劣手段逼走了Hi小店及玉兰堂;上周六还派人阻止亚洲艺术中心开门,现在甚至已经发展到开着厢式货车抢劫亚洲艺术中心艺术作品的程度。

  据798艺术区七星物业陈述,2013年12月3日下午13点48分,王娟带领不明身份人员及两辆厢式货车到798艺术区内亚洲艺术中心于光天化日之下进行抢劫。亚洲艺术中心工作人员迅速报警并通知798艺术区相关负责人。13点57分,装有亚洲艺术中心画作的厢式货车不顾阻拦,撞伤我方保安后迅速离去,车牌号为京QM3065;同时第二辆厢式货车停至亚洲艺术中心门口意欲继续将亚洲艺术中心的作品装车抢走,被我方安保人员用电瓶车等截停扣在现场;14点22分,警察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将第二辆货柜车司机与亚洲艺术中心现场负责人带至派出所。当日亚洲艺术中心遭抢名贵画作多达十四幅。

  据悉,自2013年8月因转租被终止合同以来,二房东王娟在798艺术区内屡屡生事:到798艺术区相关画廊寻衅、打砸、损毁作品;伙同黑社会人员在798艺术区内恶意行凶将798安保负责人王玉良殴打至重伤,目前仍未出院;派人到王玉良所在病房进行威胁恐吓;打电话给七星集团主要领导及负责人进行威胁恐吓;在相关画廊正常营业时间上门骚扰、恐吓,胁迫画廊向其交钱,严重影响画廊正常营业。

  此次暴力抢劫亚洲艺术中心艺术画作事件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给园区内画廊机构造成了巨大的心理阴影,作为法制社会,在首都北京、在国内外知名的798艺术区,出现了此种野蛮伤人、暴力抢劫行为,行凶者却能够在多次行凶后依然逍遥法外,实属骇人听闻。

画廊大门紧闭画廊大门紧闭

  据798七星物业称,截止目前,亚洲艺术中心艺术被抢画作仍然扣留在二房东王娟处,七星物业曾经通知警方介入,由于涉及的是租赁合同纠纷问题,警方表示无法插手。现在Hi小店、玉兰堂以及亚洲艺术中心大门紧闭,张贴着闭馆告示,玉兰堂里仍有部分画作未搬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